close

大家好,我們是594聽力師,為什麼會成立這個部落格呢?

因為我們很懷念學生時期想熬夜打怪就打、想翹課就翹、想吃消夜也不怕胖、還有那寒暑假,但是畢業後體重也跟著年資一起向上長進,寒暑假也沒了。現在只能乖乖上班惹,熬夜打怪、吃消夜於我已如浮雲離我遠去…
我們決定透過醫學院學生一定會做的共筆聚集彼此,除了藉此緬懷我們的學生時期,更希望可以透過這裡跟大家分享許多聽力相關的資訊,所以594聽力師部落格就因此而生。跟大家分享資訊的時候我們也會用深入淺出、有趣、不生硬的方式讓大家得到聽力保健的正確知識,提醒大家重視聽力的保護,藉由分享文章讓更多人認識聽力師的專業以及未來發展,高中生將來科系的選擇時也可以作為參考。另外,還會分享聽力師的工作秘辛、最新的聽力技術、教你怎麼申請輔具的補助款、怎麼挑聽力輔具、甚至是聽力師國考應該怎麼準備(招手~來加入聽力師的行列吧)。咱們就透過594聽力師一起遨遊聽力世界吧。

basketball-108622_192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594聽力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